close

也許,你已經看過那張令人驚駭的照片了。

在那照片中,我像是邪惡的化身,啃食著幼熊冰冷的屍體。但是,我並不是故意的!我也曾經快樂的在海洋中捕食鮮美的魚;我也曾經開心的漫步在廣大的冰原上;我也曾經滿足的看著小熊互相嬉鬧的模樣。但是,不知何時,賴以維生的魚,一隻接一隻被叫作「船」的巨大怪物所奪去,使我陷入的飢餓;廣大的冰原,一塊接著一塊的崩解在我眼前,害的我幾乎無處可去;而在饑餓的逼迫下,我,為了活命,不得不將弱小的幼熊吃下肚。

我聽說,是一種叫做「人類」的生物害我和地球變成這樣的。難道牠們沒有良善的心嗎?難道牠們真的像我所聽說的,自大到以為自己是「萬物之靈」、自己一定會戰勝大自然、戰勝天地?難道牠們忍心看著自己親手毀了孕育自己的地球嗎?

我希望這一切只是一個惡夢,而有朝一日當我再度醒來時,我希望我還可以擁有我所失去的事物。為了達到這個夢想,我希望把地球氣到發燒的人類能體認到:讓他們稱霸整個星球的力量沒有辦法挽救地球的病情,唯有他們誠心的向地球道歉、永遠不再傷害他時才有可能成功治癒地球的病。我想,只要他們真的真心向善、好好對待所有生物和他們生長的地球,地球和我的同伴一定會考慮再給他們一次機會!

說不定,再過不久那張令人驚駭的照片就會永永遠遠成為不再發生的悲劇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獅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